首页 2019数博会数博•展展讯连线正文

相约2019数博会 21个国家上百家境外企业确认参展   

4月11日,记者从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数博会”)执委会获悉,今年境外组团参展商较去年有大幅度上升,目前已有来自21个国家的上百家境外企业确认参展,占参展企业总数的36.3%。

据介绍,招展工作还未结束,就有Google、Dell、Pivotal、Erwin等来自美国、以色列、英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新加坡、韩国、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德国等21个国家的上百家境外企业确认参展,占参展企业总数的36.3%,同时,港澳台地区确认参展企业有6家。另外,参展企业中涵盖了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大健康、能源供应智能方案、汽车供应链物联网,以及机器人等大数据前沿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除国外组团占比大幅度上升外,首次参展榜单企业还呈现爆发式增长,吸引了120家企业首次参展,包括索尼等世界500强企业及希捷、NTT docomo、优必选、依图、顺丰科技、贝壳找房、中科软等业内知名企业。

据了解,2019数博会展览设立了国际前沿技术、行业数字应用、创新创业成果三大展示板块,每个板块设置两个展馆,集中展示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公共服务、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生态治理、智慧生活等深度融合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应用。

联系方式

↓招展工作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贵阳办公室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8号摩根中心B座12-13层

联系人:卢 杏、李文莎

电 话:0851-87989676、84850713、84135631、84854967

邮 箱:zhaozhan@bigdata-expo.cn

传 真:0851-87989676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北京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大厦A座6层601室100045

联系人:刘 伊、周 原

电 话:010-58566930、58566552

邮 箱:liuyi@biec.com.cn、zhouyuan@biec.com.cn

传 真:010-58566000

官方网站:#

▊品牌合作

将从会务、展览、论坛、氛围营造等多维空间及场景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及产品。其中合作伙伴层级为:战略合作伙伴、高级合作伙伴、合作伙伴。

商务合作联系人 姬清宁

电话:18185029527

▊论坛合作

论坛确定“数字经济、技术创新、融合发展、数据安全、合作交流”五大板块,每个板块下设4-6场与高端对话相关的论坛。全球大数据相关企业可通过市场化的方式参与到2019数博会论坛当中来,具体包括分论坛的承办和在专业论坛进行演讲两种模式。

论坛联系人 马骧

电话:18985530731

▊票务合作

2019数博会将进一步增加数博会的交流促进作用,将在线上销售“展览观众票”“论坛票务套餐”和“部分高端对话票务套餐”。

票务联系人 钱磊

电话:0851-84814852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