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数博会招展工作将于4月19日结束

4月2日,记者从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数博会”)执委会获悉,距离招展截止日期仅有17天,目前数博会展位预定仍在火热进行,展位已所剩不多。截至目前,2019数博会专业展已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其中,不乏如四方伟业、数字冰雹、TalkingData等这类历届都出席的数博会“老朋友”,还有如国外企业Seagate、优必选、依图等首次确定参展的“新伙伴”。

据悉,2019数博会专业展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招展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9日,目前正处在招展最后阶段。数博会专业展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设有(W1馆E1馆)国际前沿馆、(W2馆E2馆)数字应用馆、(W3馆E3馆)创业创新馆。另外,此次数博会展览板块还专门设置了人工智能展示区、5G展示区,在展示内容上更加关注大数据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参加本次展会的企业主要来自中国、俄罗斯、英国、美国、印度、捷克、加拿大、新加坡、韩国等10多个国家。

截至目前,阿里巴巴、NTT DATA、谷歌、威图、360、华为、Dell、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实验区、科大讯飞、小I机器人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单位将在数博会上开设展位。其中,全球独角兽企业pivotal也将首次亮相2019数博会。

【联系方式】

↓招展工作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贵阳办公室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8号摩根中心B座12-13层

联系人:卢 杏、李文莎

电 话:0851-87989676、84850713、84135631、84854967

邮 箱:zhaozhan@bigdata-expo.cn

传 真:0851-87989676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北京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大厦A座6层601室100045

联系人:刘 伊、周 原

电 话:010-58566930、58566552

邮 箱:liuyi@biec.com.cn、zhouyuan@biec.com.cn

传 真:010-58566000

官方网站:www.bigdata-expo.cn

品牌合作

将从会务、展览、论坛、氛围营造等多维空间及场景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及产品。其中合作伙伴层级为:战略合作伙伴、高级合作伙伴、合作伙伴。

商务合作联系人 姬清宁

电话:18185029527

论坛合作

论坛确定“数字经济、技术创新、融合发展、数据安全、合作交流”五大板块,每个板块下设4-6场与高端对话相关的论坛。全球大数据相关企业可通过市场化的方式参与到2019数博会论坛当中来,具体包括分论坛的承办和在专业论坛进行演讲两种模式。

论坛联系人 马骧

电话:18985530731

票务合作

2019数博会将进一步增加数博会的交流促进作用,将在线上销售“展览观众票”“论坛票务套餐”和“部分高端对话票务套餐”。

票务联系人 钱磊

电话:0851-84814852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