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全面启动

2019年3月25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征集报名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推动新型工业APP发展,加速我国工业技术软件化进程,激发全社会面向制造业APP和软件应用的创新创业活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举办“2019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总决赛拟于数博会期间在贵阳进行,将汇聚工业领域的优秀产品开发商及创业者落户贵阳,共同推动国家级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加快构建以贵阳市为基础、辐射全省、面向全国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助力“中国数谷”建设。

大赛即日起启动报名,在大赛官网注册报名(http://app2019.bigdata-expo.cn),并提交参赛方案。参赛项目须围绕工业企业的工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维护、经营管理等环节,提供或开发普适性强、复用率高、标准化程度高的基础共性或特定应用场景的工业APP。参赛作品可以是基于移动端或PC端的APP、软件或SaaS服务应用。

据介绍,本届大赛评奖分为两个阶段:网络海选和现场路演。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工业互联网专家、行业领军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等组成评委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部署在国家特定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够依托平台更大范围对接应用场景。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次大赛的奖项设置,大赛不分设团体奖和个人奖,只针对产品设定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5大专项奖,及设立最佳贡献奖。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