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软通智慧携手华为 打造场景落地新标杆

3月21日,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上,华为与软通智慧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物联网及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将携手宁波市江北区政府,推动大数据及物联网产业经济在城市的应用与落地。未来将以宁波市江北区为试点,探索新型商业模式,带动江北区物联网产业整合发展,打造园区、景区、校区、社区等一系列示范案例。

软通智慧文旅园区事业本部总经理何海生、华为行业使能平台总经理康宁、江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铭钧、乾元坤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梁霄、华为浙江企业宁波业务部总经理孙承奎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软通智慧&华为&江北区政府&乾元坤泰 签署大数据及物联网智慧项目

场景驱动,联合打造物联网及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及标杆案例

软通智慧文旅园区事业本部总经理何海生表示,本次软通智慧携手合作伙伴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应用场景为准则,联合江北区政府,以物联感知设备和视频算法为主要切入点,开展实战功能应用检测,打造行业领先的应用解决方案。

在打造物联网及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中,软通智慧与华为各个方面都有非常坚实的合作基础,如解决方案入选华为云严选,与华为各地方团队在项目中落地全栈能力的总集成等。软通智慧基于华为ROMA平台和ABC使能平台,推出了智慧园区1+6方案,覆盖了园区IOC、综合安防、人员、车辆、能耗、设备、环境等多个应用场景;依托华为使能平台在数据传输通讯、物联感知、数据融合、AI算法能力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依托软通智慧在信息化集成能力和对客户场景化分析研究的能力,加速提升双方在物联网及智慧园区等领域创新能力。

提升江北区治理能力 打造产业聚集范例

近年来,宁波市加快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经济,通过出台一系列政策,积极推动江北地区物联网产业经济发展,目前江北区物联网企业在很多垂直领域技术水平领先,具有较好的硬件基础及科研技术需求。

软通智慧作为行业领先的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丰富科研经验和端到端的服务,能够为江北物联网企业创新赋能,帮助企业加速成长;华为使能平台赋能,集合5G通讯、物联传输及传感硬件能力优势;江北区政府则在政策上大力支持,以数字经济为指引,将产业价值从硬件向解决方案及服务进行转移,把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神经系统做大做强。未来,软通智慧将与生态伙伴聚力拧合,共同构建江北数字经济新生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