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软通智慧携手华为 使能城市数字化发展

  “因聚而生,智能进化”,3月21日—22日,华为携手生态伙伴、行业联盟、业界顶级专家、意见领袖、分析师、媒体共计20000+人次齐聚一堂,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华为2019中国生态伙伴大会的巨幕。作为上半年国内ICT领域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生态盛会,软通智慧以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圈核心合作伙伴的身份,携多个联合解决方案亮相。

软通智慧携手华为 使能城市数字化发展

  软通智慧与华为是同舟共济型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携手共进,基于华为领先的ICT解决方案和平台能力以及软通智慧的行业应用和服务能力,双方从最初在公有云、物联网、大视频领域的合作到如今在涵盖数字政府、城市治理、公共安全、文化旅游、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使能城市数字化发展。

软通智慧携手华为 使能城市数字化发展

  在本次大会11000平米的主展厅内,华为以AI为主线,围绕“行业+AI、数字平台、生态联合创新”搭建22个智能体验展区,近500个展点,其中软通智慧与华为在数字政府和城市治理领域联合展示的互联网+监管解决方案、城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受到生态伙伴的高度关注。此外,在软通智慧独立展台,展示的政务IOC、涉水综合体、智能交通、产业云+AI、智慧安防等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软通智慧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实践应用成果。

软通智慧与华为 “互联网+监管”联合解决方案

软通智慧&华为 “互联网+监管”联合解决方案

软通智慧与华为 “环境监测”联合解决方案

软通智慧&华为 “环境监测”联合解决方案

  大会期间,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受邀出席《构建政府数字化转型坚实底座,引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与部级专家、城市管理者、行业伙伴同台探讨如何通过城市数字化、智慧化发展,实现善政、惠民、兴业;以及如何与合作伙伴携手一同打造城市智能体,共筑数字中国之基。

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 李进

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 李进

  李进在《城市智能化引领未来智慧城市发展》主题演讲中讲到,全球数字化浪潮和中国城市转型为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迎来重大历史机遇。我国智慧城市下一步发展应当打破数字鸿沟瓶颈,通过打造数字城市建设示范区,推进“互联网+实体经济”协同发展创新模式;把5G、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和概念应用到智慧城市发展过程中,打造管理精细化、产业服务一体化、市民服务便捷化的综合城市治管体系。李进进一步表示,城市“智”理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软通智慧与华为在城市治理、公共安全、政务服务领域打造了一系列样板工程,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未来,软通智慧将不断借助新技术、创新新模式,打造更多智慧型、环保型城市,让城市更宜居,更可持续发展。同时,软通智慧将一如既往地与华为并肩共进,在华为这块“黑土地”深耕应用,在决策、技术、协同等方面创造新的价值。

软通智慧与华为发布联合解决方案

软通智慧&华为发布联合解决方案

  会上软通智慧与华为共同发布了“互联网+监管”解决方案,进一步表明软通智慧与华为在政务服务领域迈入新阶段。该方案基于软通智慧和华为各自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核心优势,秉承“做厚监管数据、做宽监管领域、做深监管应用”的设计理念,基于监管的“监管”、监管的提能两大定位,打造“互联网+监管”联合解决方案,推动各地区各部门监管系统互联互通和监管数据共享共用,为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供有效支撑。

软通智慧、华为、江北区政府、乾元坤泰达成战略合作

软通智慧&华为&江北区政府&乾元坤泰达成战略合作

  此外,软通智慧还与华为、宁波市江北区政府、乾元坤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共建物联网及智慧园区赋能实验室、打造大数据及物联网智慧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大数据及物联网产业经济在城市的应用与落地,并将以宁波市江北区为试点,探索新型商业模式,带动江北区物联网产业整合发展。

  作为中国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软通智慧已在中国超过17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不断发挥信息产业引领和创新创业示范带动作用。2019年,软通智慧推出业内独具政务云、治理云、安全云、产业云、民生云等城市云全方位解决方案与能力,为智慧城市提供一体化、一站式技术和运营服务,全面促进城市云业务转型。未来,软通智慧将继续与华为以及广大伙伴协同合作,共建生态,面向政府、产业和民生,开发交付以及运营更多的基于城市场景的智慧化应用,共同应对智能时代智慧城市的变化与挑战。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