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将于2月25日举行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将于2月25日(星期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组委会将及时向业内专业人士、社会大众及新闻媒体通报数博会最新进展,人民网、新华网、贵阳网、数据观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图文直播。

  数博会自2015年成功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4届,在2017年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后,数博会在业内的影响力日益增大,第五届数博会将于2019年5月26日-29日在中国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

  据了解,作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先后吸引了包括“数字经济之父”唐·塔普斯考特,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百度创始人、董事长李彦宏等在内的全球大数据政、商、学、媒的行业精英、业界领袖参会。

  2019数博会将继续践行“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可持续化”总体定位,聚焦前沿、聚焦共赢,继续围绕大数据最新技术创新与成就,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可以预见,2019数博会必将群英荟萃,掀起一场关乎未来的头脑风暴,令人充满期待。

  以下为发布会图文直播入口:

  【点击进入人民网直播入口】

  2019数博会新闻发布会

  【点击进入新华网直播入口】

  2019数博会新闻发布会

  【点击进入贵阳网直播入口】

  2019数博会新闻发布会

  【点击进入数据观直播入口】

  2019数博会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