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陈晏赴杭州市新华三集团开展精准招商

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

  2月20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率队赴杭州市新华三集团开展精准招商,双方就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智能制造、共建智慧城市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合作共识。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三集团董事长兼CEO于英涛陪同。

  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王景颇、易绍山,副总裁李立、李涛,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陈晏一行首先来到新华三集团杭州总部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企业架构、业务布局、产业发展、销售服务等情况,仔细观看智慧园区、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运行演示,认真听取企业在云计算、大安全、大安防、物联网、政务服务、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数字化服务案例介绍,并参观企业研发生产的路由器、交换机等产品。随后,陈晏一行来到集团产品试制中心和可靠性中心,认真了解企业高端产品及原型机的试制、测试、检验等情况,并通过智能制造监控中心体验对产品生产、质检、交付等环节的远程管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晏简要介绍了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阳市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四个强化”、做实“四个融合”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建设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核心区。新华三集团作为业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企业发展愿景与贵阳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创新、管理等优势,与贵阳在“万企融合”、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贵阳打造“中国数谷”,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诚邀新华三集团参加2019年数博会。

  于英涛对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大数据是贵阳的旗帜,十分期盼与贵阳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开展合作。集团将组建工作组到贵阳开展考察洽谈,加快把合作意向变成合作项目,为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记者 樊成琼)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