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软通智慧荣膺年度责任品牌奖、年度公益践行奖两大殊荣

  2019年1月15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软通智慧凭借在“善政、兴业、惠民”方面所做出的产业成绩,荣膺“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和“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两项殊荣,意味着软通智慧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创造社会效益,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年来,每届公益节都会吸引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多元智慧的激荡,新的思维与技术带来的变革,为社会创新提供了特殊条件,公益的边界和力量也被进一步扩大和定义。

软通智慧荣膺年度责任品牌奖、年度公益践行奖两大殊荣

  作为中国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软通智慧2007年最早进入中国“数字城市”领域,2009年参与中国第一个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至今已在智慧城市领域耕耘十余年。秉承让城市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的社会责任,软通智慧一直以来围绕政府、产业、民生三大核心领域,通过改善政府工作效率、提升城市可持续发展、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让市民真正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在驱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就业方面,软通智慧凭借自身在IT服务业务及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耕耘,通过打造全要素一站式创新综合体服务平台,以服务城市为目标,以产业创新为手段促进城市产业升级转型,从人才入手,通过就业、创业、兴业,结合产、学、研多方面资源,协助城市构建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新格局;通过本地化运营与本地化服务,有效解决城市经济发展动力不足问题,为城市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软通智慧尤其注重城市民生工程建设,致力于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城市管理者服务水平和市民生活质量水平。例如,通过携手城市管理者,打造城市智慧交通,解决城市道路拥堵、交通事故多发及市民出行难的问题;通过共建雪亮工程、平安城市,打造符合新时代社会需求的社会安定、人民城市安全、人民安心的三安工程;通过新型城市治理手段,解决城市环境污染难题,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软通智慧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投身于精准扶贫工作中。特别是在助力县域产业转型以及助力贫困地区精准脱贫工作中,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例如,软通智慧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手段,为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本地特色农产品提供了从品牌体系建设与推广、防伪溯源保障体系建设、电商大数据系统建设到后期运营服务等全方位的一系列生态解决方案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软通智慧不仅强化了本土品牌建设和品牌价值,还形成了当地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的发展格局,并带动“小金出品”走向全国。

  而通过创新技术助力“双师教育”,则是软通智慧力求实现社会教育资源均衡的一种方式。

  用科技赋能,以科技向善。软通智慧此次荣膺“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和“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两大奖项是公众对软通智慧履行企业责任、社会责任的最佳褒奖,也是软通智慧继续回报社会的最好动力。软通智慧将继续秉承企业愿景,推动城市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共文化建设、灾难捐助、爱心互助等公益活动,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以实践经验和创新理念将解决社会问题与企业发展相融合,用创新思维助力公益发展,追求卓越,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