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9“数博发布”之领先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杭启幕

1月10日,由数博会组委会与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产业互联网(浙江)研究院承办的“2019数博发布之领先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杭州市滨江互联网小镇召开。

2019“数博发布”之领先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杭启幕

会上,数博会执委会成果发布组副组长谷甫刚对数博会历年盛况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数博会工作计划及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向现场参会企业及国内外其他大数据相关企业发出参会邀请。中国互联网协会业务部江浩洁主任对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要求、申报程序进行了讲解。奇猎普惠、量子云码、云盯、上海数聚、轻松教育科技、世平信息、轻松办软件等六家大数据领域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

据悉,本次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活动采取专业机构推荐和申报单位、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从新产品、新技术、商业模式(解决方案)等方面征集大数据及相关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评选活动组织专家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评选出“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商业模式”、等领先科技成果,于2019数博会期间举行“数博发布”之领先科技成果专场发布会进行颁奖。成果申报者可通过线上成果征集系统提交成果申报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30日。

申报网址为:http://award.isc.org.cn。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