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附原文+解读)

2018年12月28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这是中国信通院第二次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年版白皮书是在《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7)》的基础上,结合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总结分析过去一年国内外互联网领域重要立法活动;并根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布的立法规划,对未来重点立法进行了展望,希望能为社会各界了解互联网领域立法最新动态和立法趋势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报告如下

《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18)》发布

中国信通院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杨婕在白皮书发布现场为大家带来深度解读。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