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正文

数联铭品与全球领先信息服务公司益博睿达成战略合作

  12月25日上午,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BBD)与益博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技术及市场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大数据在普惠金融、零售风险管理、信用服务创新等领域的实践应用。

  益博睿大中华区CEO黄坚、BBD董事长曾途、BBD首席征信官朱劲杰、BBD首席经济学家陈沁、益博睿大中华区战略总监潘一娴、益博睿大中华区合作伙伴业务拓展经理王丹丹等出席签约仪式,围绕企业征信、小微信贷、新金融监管等领域展开交流讨论。

  益博睿是国际征信巨头之一、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商用信息和分析服务,以及先进的系统工具和相关落地实施,帮助企业制定更优决策,防范风险和欺诈,发现新商机。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EXPN)上市,连续四年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创新性公司”之一。

  BBD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聚集大数据顶尖技术优势,发布了行业领先的HIGGS KUNLUN与HIGGS GALAXY大数据运营平台,为金融行业及其他各类市场提供具有产品化能力的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

  放眼未来,BBD将与益博睿整合各自数据优势及信息技术优势,共同围绕企业征信、普惠金融、零售风险管理、一带一路课题项目以及其他创新课题项目的合作展开探讨和实施,携手推进大数据在征信和金融等领域的实践应用。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