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年)》发布

2018年12月7日,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年)》,报告从政策环境、科研实力、产业基础、资本支持四个方面对中国45座重点城市的区块链发展水平进行评估,并评选出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25强。

其中,北京凭借其雄厚科研实力和强大产业基础,以107.92分居于榜首,杭州、上海和深圳则分别以105.66分、103.00分、93.26分列二、三、四名。贵阳凭借其在区块链政策的重大举措和成果,位列第五名。广州、长沙、青岛、重庆和佛山则分别占第6名至第10名。

报告还在区块链的政策、科研、产业和资本四个单项方面对城市进行了排名。本报告对于主管部门掌握各地区发展现状、调整行业管理重点,以及对地方政府优化资源配置并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报告如下:

《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年)》《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年)》《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年)》《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年)》《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年)》《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年)》《中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年)》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