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附全文+解读)

2018年12月12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本白皮书把握全球物联网最新发展态势,研判物联网传感器、芯片模组、网络、平台关键环节的技术产业进展情况,梳理消费物联网、智慧城市物联网、生产性物联网三类物联网应用现状及驱动因素,在对我国物联网现阶段情况归纳总结的基础上,提出我国物联网“建平台”与“用平台”双轮驱动、“补短板”和“建生态”相互促进、“促应用”和“定标准”共同推进、“保安全”与“促发展”相互促进的发展策略建议。

全文如下:

《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物联网白皮书(2018年)》发布

中国信通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罗松在白皮书发布现场为大家带来深度解读。

解读PPT

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白皮书深度解读。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