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市信息产业发展中心携手师大国际教育学院 达成政府数据开放战略合作

  12月7日,贵阳市信息产业发展中心与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贵阳市信息产业发展中心举行政府数据开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贵阳市信息产业发展中心曹谦和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院分别发表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了《数据开放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如下三点合作共识:

  1、基于贵阳市政府开放的数据,开展日常教学、培训、科研等工作,通过真实数据加快大数据人才培养;2、双方通过学术交流、课题研究、专题研讨等合作方式,开展数据开放相关理论研究和创新;3、双方可联合开展数据挖掘(应用)大赛、大学生创业指导、专题讲座、技术沙龙等方式促进开放数据应用转化和培育。

  签约仪式上还进行了“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实训基地”揭牌。双方表示,将秉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推动贵阳市政府开放数据价值“裂变”,推动贵州大数据这棵“智慧树”广结硕果。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