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货车帮正文

货车帮CEO罗鹏:大数据融合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12月4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民营经济在贵州”集中采访团走进贵阳货车帮。

  作为一家民营经济企业,“货车帮”是来到贵州创业的第一批大数据企业之一。2014年3月成立至今,货车帮已经是全国最大的车货匹配信息平台,截至今年8月,公司平台已拥有会员车辆520万辆,货主会员80万家,成长为中国物流领域的“独角兽”,被大家称作中国“货运版Uber”。

  “成立4年多,我见证着货车帮的发展,也深刻感受到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高度支持。”满帮集团联席总裁、货车帮CEO罗鹏说,“没有政府的帮忙,没有货车帮的今天;没有创业型政府,哪来大数据繁荣;没有创业型政府,哪来货车帮发展。”罗鹏看到贵州大数据发展的点点滴滴,看到政府的支持和货车帮取得的成绩,他对民营经济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因此,2017年12月27日,自货车帮与运满满宣布合并成立满帮集团开始,他们就毫不犹豫把集团总部留在了贵阳。据悉,在最新一轮的估值中,满帮集团获得了超过60亿美金的估值,成为了西部最大的互联网独角兽企业。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