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附全文)

【前言】为了解杭州市区块链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情况,推动杭州市区块链行业发展,在金融办领导的指导下,杭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联合会组织数秦科技区块链研究院,联合开展了《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的撰写工作。

为充分摸底, 杭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联合会特于2018年5月28日组建了专项调研小组。小组历时3个月、对位于杭州近30家区块链企业进行了调研(其中近20家为实地调研)之后,掌握了大量一手资料。又经过两个多月的撰写和反复修改,在11月初最终完成了此份报告。

此报告主要阐述了杭州市区块链产业的发展现状,对杭州市区块链产业的生态构成进行了解析,对区块链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为促进区块链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最后附录了全球以及我国各省的监管政策。

报告全文如下:

《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2018杭州市区块链产业报告》发布

 

责任编辑:李兰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