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迈向大数据时代数化“黔”沿正文

贵阳举办大数据专场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 116名大数据人才达成就业意向

  昨日(10月27日),贵阳市第22届“爽爽贵阳聚英才”大数据专场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在贵州丽豪大饭店举行,15家单位81个岗位吸引了260多人前来应聘洽谈,有116名人才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在洽谈会现场看到,参与本次封闭洽谈会的15家大数据企业,来自贵阳国家高新区、观山湖区、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及贵安新区。

  由于本届高洽会是大数据专场,参会企业需求岗位包括运营副总裁、市场总监、财务总监、总裁助理、客户经理、工程运维部经理等,还提供了大数据工程师、数字技术工程师、数据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开发工程师、大数据需求分析师等一系列技术岗位需求,需求人数远超管理岗位。

  前来参会的人才大部分是为了寻觅更好的职位,也有部分人才是慕名而来。主办方邀请了在贵州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社群组织贵州HR俱乐部的专家前来,为部分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

  据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已成为贵阳市乃至贵州省专门的中高端人才聚集和交流平台,当企业需要人才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快捷、方便地找到合适的人才,中高级人才也可以通过此平台找到中意的岗位。为了给招应双方提供更大的便利,今年11月还将举行第23届封闭洽谈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才报名、参与。(记者 孙维娜)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