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软通智慧通过华为CSSP认证 强强联合助力智慧文旅新生态

近日,软通智慧凭借“基于华为云的智慧景区管理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及双方在智慧文旅领域的深度合作,成功入选华为认证服务解决方案合作伙伴CSSP,这标志着软通智慧与华为生态战略合作的再一次升级,也意味着软通智慧文旅在国内行业占有领先的地位,在独立软件开发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软通智慧通过华为CSSP认证 强强联合助力智慧文旅新生态
 

华为CSSP认证聚焦云、大数据服务能力,并基于关键服务能力与认证要求提供领先的、有竞争力的、可在行业复制的服务解决方案。CSSP是华为生态系统的重要成员,也是实践BDII (Business Driven ICT Infrastructure)行动纲领的关键,华为通过构建“开放、协作、共赢”的生态系统,与合作伙伴共同带给客户最佳解决方案。

软通智慧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业务总体发展战略,在智慧文旅领域整合行业专家、专业规划公司、文旅产业联盟、文旅专业院校等优质资源,打造一支技术和专业能力过硬的团队。针对不同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区域特点,设计并构建了智慧景区、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智慧旅游综合展示平台、旅游大数据应用平台、旅游产业监测平台、大文化生态平台、智慧小镇、全域旅游建设平台等一系列产品和运营服务体系。

软通智慧通过华为CSSP认证 强强联合助力智慧文旅新生态
 

智慧景区管理系统依托华为云,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采用“云-管-端”架构,实现物联设备、多系统的联动和统一管理,切实助力创新性智慧景区建设,促进景区各系统间的数据共享,实现业务协同和决策支持,提高景区整体服务能力,从而推动景区智慧化管理进程。

作为智慧城市领先的技术服务与运营商,多年来,软通智慧与华为在智慧环保、智慧园区/社区解决方案、政务云等联合解决方案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并取得了诸多突破性合作成果。未来,软通智慧将继续深化改进,规范流程,将独立软件开发应用到各产品体系中,不断提升软件研发、业务服务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实现企业更高战略目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而不懈努力。同时软通智慧携手华为将进行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创造1+1>2的效果,为智慧城市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