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再获荣誉!软通智慧斩获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推进大会三项大奖

10月12日,在2018中国(日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袖年会暨2018(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推进大会召开期间,软通智慧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丰富的项目经验、技术优势与客户服务能力同时斩获“2018中国智慧城市建设领军企业”、“2018中国智慧城市生态圈杰出贡献奖”、“2018中国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服务商”三项大奖。当日活动由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智慧城市评价网、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来自工信部、日照市人民政府以及包括软通智慧、东软集团、太极计算机等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和数十个城市信息化主管部门的领导参与本次大会。

再获荣誉!软通智慧斩获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推进大会三项大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北京大学兼职教授杨学山会上讲到新型智慧城市聚焦城市管理和城市公共服务,强调以人为本。当前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我国城市信息化的主要方式,城市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突飞猛进,不但方便了市民的生活,也积极地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

软通智慧在推进城市智慧化建设过程中,结合每个时期的国家政策,正确把握产业的发展航向,从概念到应用,扎实做好城市服务工作,形成了“大数据+政务服务、物联网+城市治理、云计算+产业服务、互联网+数字生活、大视频+公共安全”五大战略业务板块,并围绕五大业务不断创新研发出适合不同城市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城市解决方案。

作为智慧城市产业的实践者,软通智慧深谙打造城市产业平台和生态系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满足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政府在人才、资金、标准、创新、产业和运营服务等方面的核心诉求,通过聚合学研机构、政府组织、战略伙伴、产业联盟、金融机构、产品和技术服务商以及运营服务商等七大类合作伙伴,吸纳优势资源,建立立体化的生态体系,促进城市建设与运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软通智慧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技术服务和运营商,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人才储备和创新能力储备,不断带来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创新变革,已成长为具备重要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十余年来,软通智慧以领先的实力服务了全国130多个城市,为我国城市的智慧化、数字化转型做出了突出贡献,并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