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友盟+正文

2018 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 智慧让商业更有能力

在对全球2000家跨国企业的CEO进行调研后,IDG出具的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全球Top1000的企业中有67%的企业将数字化作为自身的核心战略。

数据,正在以多维度裂变式的进化催化新商业。

10月16日,友盟+主办的2018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峰会以“DI·进化”为主题,旨在让更多企业“会用数据,用好数据”——8小时,10余家黑科技企业,超40位国内顶级专家主题分享,近3500位数据从业者共同见证,从数据、技术、应用、意识各维度对因数据带来的进化加以演绎,重现各行各业的数据变革场景。

2018 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 智慧让商业更有能力
 

峰会上,友盟+CEO 朋新宇先生重磅发布由AI驱动的互联网运营产品 U-App AI 版。随着流量红利的日渐没落,友盟+基于全域数据和AI算法能力作出迅速反应,通过对7亿真实消费者的全网数据进行深度训练,产出智能投放模型、用户价值预测模型、流失风险预测模型,并将其融入到U-App AI版当中,目前模型准确度可达86%以上,真正实现将AI产品应用在App的数据化运营。

商业环境纷繁复杂,如何将挑战转化为新的机遇,需要数据作为决策判断标准与行动衡量标准。

在友盟+CEO朋新宇先生看来,“DI”是“Data Intelligence”(数据智能),“智”即“智慧、智力”,能则意味着“使能、赋能”——“通过智慧让业务和商业更有能力”是“DI”的更深层内涵。

2018 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 智慧让商业更有能力

而作为这种能力的根基,数据也有了特定场景下的重新定义。早在三年前,友盟+就提出“全域数据”概念,并给出了三个层面的定义:首先在数据的广度上,全域数据要求线上数据与线下数据的全链路打通,以实现消费者的全场景在线;其次在数据的宽度上,大数据(行为数据)与小数据(认知数据)需要深度结合,并能构建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数据体系;再次,需要关注数据的有效性(活数据),确保数据是在实时更新。

全域数据的集成,也意味着企业能够在全新场景中实现新一轮赋能进化,不止“知现在”,亦能“预未来”,从而引导现代商业转向全面智能化。

身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全域数据服务商,友盟+自成立以来便深耕技术与算法,不断拓展与丰富自我,打造出包含7亿真实活跃消费者的全域数据库,并通过三纵两横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将最核心的数据源动力积极赋予企业,加持企业进化全过程。

 

峰会上,友盟+还围绕“数据智能,驱动业务持续增长”,展示了业务架构、生态合作、数据方法论等多方面的进化。

此外,本次峰会还增设数据化运营、数据营销、智慧零售、智慧金融四大论坛。在智慧营销论坛上,友盟+与酷云互动达成全媒体战略合作,从“数据” “产品”“渠道”“商务”四方面入手,将碎片化媒体数据充分整合,实现大数据驱动全媒体智能营销服务升级;同时,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联合友盟+、酷云互动、联想、海尔等数十家企业共同发起《大数据驱动全媒体健康发展倡议》,倡议打造真实、透明、安全的广告市场环境。

另一边的“智慧金融”论坛上则将目光聚焦于普惠金融的发展,“但数据需要在安全隐私得到充分保障的前提下被使用。“在论坛上,一名参会企业代表如此说到。在这方面,友盟+一直致力于与金融机构探索完善的数据合作模式,并在论坛上宣布与蚂蚁摩斯安全计算平台开展多维合作,基于同态计算等密码学技术,从原理上保证隐私和安全,助力普惠金融的发展!

对友盟+来说,2018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绝不止是展现自身在全域数据上的进展与突破,而是建立一个大数据交流平台,聚合行业前沿观点和全域数据服务相关的最新实践,赋能更多客户“会用数据,用好数据”。

而在未来,友盟+还将持续升级以“DI”为内核的全域数据服务,践行使命,以赋能最广大客户的业务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