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高新区兑现大数据职称奖励11.8万元

激励大数据人才 脱颖而出

  近日,贵阳高新区对41名获得大数据职称的人才兑现奖励11.8万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大力聚集大数据人才,补齐大数据人才短板。近日,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启动2017年度大数据职称获批对象奖励兑现工作。

  据统计,2017年高新区共有45名人才人获得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其中初级13名,中级30名,高级2名;高新区获选人数占全市总人数的46%,居全市第一。经审核,在获批大数据职称的45名人才中,41名人才符合高新区兑现奖励的要求,该区于近日兑现大数据职称奖励金额共计11.8万元。

  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加大对大数据职称申报的宣传力度,做好申报指导和材料把关工作,争取获批大数据职称人才逐年上升。同时,继续吸引和挖掘大数据人才资源,提高政策吸引力,构筑大数据人才高地。(记者 王丹丹)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