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全球数字经济百强企业名单公布

《福布斯》网站9月21日发布全球数字经济百强企业名单。该榜单分别从营业额、盈利、资产和股价走势四大维度,对《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的科技、媒体、数字零售和电信企业进行了综合研究与分析,最终评选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100家企业。今年上榜的这100家企业来自全球的1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亚马逊高居榜首,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位居第二。

在上榜的100家企业中,美国公司有49家,几乎占到了一半。包括中国台湾在内,共22家中国企业上榜。内地企业中,腾讯的排名最高,位居第18位;其他上榜企业包括百度(23)、海康威视(27),分众传媒(31),紫光股份(35),阿里巴巴(42),舜宇光学科技(43),京东(46),瑞声科技(50),唯品会(55),三安光电(61),京东方(67),拼多多(70),小米(73),TCL(79),网易(92)。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