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观山湖公安分局:万物互联精准出击半小时抓捕网逃人员

9月7日上午11时17分,在西南商贸城六号广场三楼的一商铺内,网逃人员唐某被抓捕归案。从公安分局万物互联工作专班发出指令,到网逃人员被抓获,观山湖警方仅仅用了半小时的时间。

据了解,唐某因2018年8月29日在贵阳市南明区皂角井将吴某殴打致轻伤,后于2018年9月6日被南明分局上网追逃。9月7日上午,当通过万物互联找车机制检测到唐某出现在观山湖区时,观山湖警方迅速出击,依靠辖区民警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结合万物互联手持找车终端,将唐某抓捕。目前唐某已移交办案单位做进一步的处理。

据悉,近年来,观山湖公安分局不断提升利用大数据破案的能力与水平,完善“天网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万物互联”快与准的优势,短时间内攻克疑案难案。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观山湖公安分局共安装万物互联感知防盗系统30953台,追回被盗摩托车27辆。(记者 蔡婕)

责任编辑:方茶云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