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TalkingData正文

2018年T11数据智能峰会将于9月11日在京举办

据悉,在大数据领域颇具声誉的T11 2018暨TalkingData数据智能峰会将于2018年9月11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将着力探讨数据赋能社会转型升级的突破性思路,分享数据驱动各行业成效提升的突破性案例,旨在打破传统商业模式、打造开放连接生态,用突破诠释数据的力量。

2018年T11数据智能峰会将于9月11日在京举办
 

大数据、云计算、AI、区块链……一次次技术突破,为世界带来无限价值与机遇。所谓不破不立,T11 2018将“突破”作为大会主题,希望带领大数据行业一起突破、跨越,用数据洞察引领智慧突破,用突破跨越发展困境,探索数据智能驱动的全新世界。

在国家大数据战略和移动互联网浪潮的驱动下,数字化转型趋势已深入各行各业,影响也渗透社会的方方面面。是否要进行数字化转型已不是问题,如何用数据智能带来效率与效益的实际提升,打通从数据到成效的闭环,才是数据驱动转型的关键所在。TalkingData认为,数据与智能的关系就像血液与大脑,而大脑才是创造智慧的主体。当下,数据只是起点,更关键的是从数据中形成智能,用智能来提升企业决策的质量与效率。

T11 2017上,TalkingData提出了“成效合作”创新模式,致力于成为企业的合作伙伴,用数据驱动企业实现可量化的成效提升。2018年6月,TalkingData举办首次战略发布会,公布以“开放、连接、安全、智能”为核心的全新战略,突破传统商业模式,构建整合数据产业链各方资源的平台生态。本届T11大会上,也将总结这一年来TalkingData探索大数据领域发展新路径的实践成果。

T11暨TalkingData数据智能峰会创立于2015年,由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TalkingData主办,每年吸引众多知名专家、学者、数据科学家、分析师以及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领军人物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与各行业相结合后的技术、场景、应用与案例。

自2011年成立以来,TalkingData一直秉承“数据改变企业决策,数据改善人类生活”的愿景,以数据智能应用生态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逐步实现以数据为驱动力的数字化转型。通过举办T11,在前瞻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同时,也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了分享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经验的平台,集产业之力加速各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让数据产生的智能发挥更大的价值。

大会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www.cbdio.com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