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征集】2018中国优秀CIO和服务商评选征集启动!

着眼国内,数字经济成为中国创新增长的主要路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建议。在内外“新常态”形势下,企业对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意愿与热情空前高涨,蓄势待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解放劳动力,为各个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如今,机遇就在眼前,感知机遇后,下一步需要迅速回归对自身角色的反省与思考。CIO已被赋予新的时代涵义。在行业发展中,阶段性的技术、渠道、方法都在变化,时势造英雄,在新技术蓬勃发展之际创业,往往能获得更大的助力,取得非凡的成功。而这个未来,需要CIO和服务商共同打造。你会是那股值得顺应的“时势”吗?

为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2018年7月5日,由CIO时代学院发起并主办的“2018年度优秀CIO和服务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大家推荐或自荐参加评选!本次评选将在“第四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3周年年会”上举行颁奖仪式,每年盛大的颁奖活动已经成为中国IT业界的盛事,堪称CIO们的年度盛会。

【征集】2018中国优秀CIO和服务商评选征集启动!

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网上报名、公众推荐、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四个环节,面向全国企业单位、科研机构和个人,通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奖项。并通过案例分析和研究评审,对候选的企业和CIO的辛勤工作做出客观评价,继而由专家评选委员会选出最终的获奖企业和个人。

一、指导单位

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

二、主办单位

CIO时代学院

三、奖项设置

2018年度中国优秀CIO (20名)

2018年度 CIO最信赖服务商(10名)

四、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2018年7月5日-2018年7月24日,网络征集报名。

第二阶段,2018年7月24日-2018年8月14日,网络投票。

第三阶段,2018年8月14日-2018年8月22日,专家评审。

第四阶段,2018年8月25日,发布榜单并颁奖。

网络投票阶段将于“CIO时代APP”同步进行!

五、网上评选规则

1、 所有业界人士均有资格进行投票。

2、 每人每天最多投10票。

3、 严厉打击刷票、作弊行为,一经证实即取消获奖资格。

4、 所获奖项的权重比例构成为:网友投票*50%+评委打分*50%。

5、 投票截止日期2018年8月14日;8月25日公布榜单。

6、 在评选过程中,若发现个人和企事业单位有发布违规内容、抄袭内容等违反通知要求的行为,将取消参评资格。

六、参选条件

优秀CIO参选条件

1、“北大CIO班”和“CIO时代学院”学员优先参与;

2、在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工作中,为单位信息化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参与制定本单位总体发展战略并取得成效,有三年以上担任企(事)业单位信息主管工作经验;

3、在支撑业务流程,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推动业务创新和提升企(事)业竞争力方面成绩显着;

4、在企(事)业信息化建设的效率和效能方面,尤其在重大项目实施方面卓有成效;

5、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上已有明显成效;

6、企(事)业信息化管理制度健全,专业人员培训和管理取得成效并创新发展。

CIO最信赖服务商参选条件

1、企业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产品须占有一定市场份额或拥有一定长期用户数;

2、对于企业信息化实践中带有共性的问题,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能够根据市场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3、企业具有相关典型案例,用户反映良好;

4、企业服务形象良好,注重服务质量,建立优质客户服务管理体系。

七、报名方式

优秀CIO 参选联系人

李窈溱:13716336493

邮箱:pkucio@pku.edu.cn

CIO最信赖服务商参选联系人

陈嘉佳:13671076730

邮箱:chenjj@ciotimes.com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