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数博会推介活动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举行

 6月27日至29日,2018世界移动大会(MWCS)在上海举行,贵阳市展台亮相并在期间开展了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推介活动。

数博会推介活动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举行
 

 为充分利用世界移动大会平台,展示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概况和数博会,贵阳市在世界移动大会的N4展馆设置了主题展台,通过数博会中英文版宣传视频、路演等形式向参会者进行推介,并向观众和企业发放《贵阳市大数据产业政策摘编》及2019数博会参展邀请函。

 据悉,贵阳市展台是整个展会中唯一一个地区性展台,主要设置了五个展示区,分别由2018数博会成果区、活动路演区,以及贵阳市特别筛选的3家代表企业(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黔龙图视科技有限公司和贵阳深醒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成。

 展会期间,贵阳市展台吸引了大量的人流,包括部分地地区的省市领导,以及国内外500强企业华为、高通等;以及人民网和央视财经等媒体到访。大多数人对数博会并不陌生,其中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听过或者去参加过数博会,并对2019数博会表现出浓厚兴趣。截至29日上午,数博会组委会携带的近3000份《贵阳市大数据产业政策摘编》、2019数博会参展邀请函及2018年数博会纪念品全部发放完毕。

 据悉,这并不是数博会首次亮相世界移动大会。为了向世界移动大会学习办会经验,取长补短,由贵阳市大数据委、宣传部、外事办、贸促会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观摩团前来参观学习。

 贵阳市已与大会主办方GSMA已经达成合作。未来,除了在上海,数博会展台还可能出现在巴塞罗那等地,让更多国家、地区的人认识数博会,感受到贵阳大数据创新发展的无限潜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贵州的企业带出国门,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历经四届,数博会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大数据领域知名盛会。接下来,贵阳市还将与GSMA进行进一步洽谈,希望强强联合,在未来的发展中能有更大的收获。

 (数据观 余超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