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数博会亮相2018世界移动大会

  6月27日,世界移动大会(MWC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贵阳市以发展大数据,推荐数博会为主基调,携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黔龙图视科技有限公司和贵阳深醒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亮相此次大会。

  2018上海世界移动大会延续了今年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主题“遇见美好未来”,聚焦移动5G、人工智能、终端、物联网等领域,吸引了亚洲及全球550多家企业参展,是全球最具盛名的移动通信行业盛会之一。

  贵阳市在N4展馆设置了主题展台,展示2018数博会的成果和“中国数谷”100个大数据应用场景案例。易鲸捷、黔龙图视和深醒科技三家公司分别展示了目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视频编码技术和产品、动态人脸识别实时预警系统,以及全球领先的可同时支持处理数据交易和数据分析的新一代融合分步式数据库系统产品。

  开展第一天,贵阳市展台就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除了对展台上企业及产品的关注,2019数博会的主题也具有较大的吸引力。人民网和央视财经等多家媒体第一时间来到展台进行采访报道。

  本次贵阳市的三家参展企业对于第一天的展示效果表示非常满意。易鲸捷董事长兼创始人李为冲谈到:“只要世界移动大会举办,都会去参与”。

  据悉,数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数博会组委会此次前来参展,一方面是为2019数博会进行预热,以及对招展工作做好进一步宣传;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将贵州的企业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和企业了解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此外,数博会组委会将充分借鉴世界移动大会的办会经验,为下一届数博会的举办做准备。

责任编辑:陈卓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