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赵国栋正文

内蒙古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年内蒙古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

  开班仪式在深圳举行

    大数据是信息化新阶段,数字中国是信息化的战略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懂得大数据、用好大数据的精神要求,2018年6月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大数据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内蒙古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深圳开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杨红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助理张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研讨班紧紧围绕习总书记12.8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大数据发展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学习借鉴深圳改革与创新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重点对大数据发展趋势和相关政策、培育发展数字经济和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等方面进行实地学习和研讨,各盟市政府及自治区相关部委办厅局分管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张晖助理在开班仪式上重点介绍了当前内蒙古大数据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参训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结合地区和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进行学习研讨交流,提出思路举措,为自治区经济转型发展建言献策。杨红雨处长要求参训人员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坐下来、沉下去,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达到有备而来、满载而归的良好培训效果,共同为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卓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