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正文

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25日举行 一等奖奖励100万

  2018数博会组委会消息,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礼,将于5月25日在贵阳举行,10支进入总决赛的团队,将在9位评委的评判下,为这场为期4个月的大赛划下句点,一等奖将获得100万奖金。

  总决赛现场,10支总决赛团队将按抽签顺序进行路演,演示时间7分钟,随后将进行评委问答3分钟并对项目点评。除一、二、三名各一位外,大赛还设置了平台应用创新奖、英特尔应用创新奖、数据应用创新奖3个专项奖,以及4个优秀奖。

  总决赛共有9位评委,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计算机教授张钹,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总经理王天琳,鼎晖创新成长基金合伙人奚玉湘等学者和自身投资人。

  在总决赛前一天,5月24日,大赛半决赛也将在贵阳举行,24支队伍争夺进入总决赛的10个名额及总决赛出场顺序,届时,评委将根据选手项目情况及现场表现综合评分对项目进行评分。满分100分,其中包括技术创新40分、商业模式30分、项目团队20分、现场表现10分。

  为了让项目团队在半决赛和总决赛中带来最好状态,5月23日,大赛将为这24支从全球六个赛区脱颖而出的项目团队举办加速训练营。

  由企业高管、业内大咖担任讲师,培训课程包括《英特尔AI技术分享》、《演示力训练》、《企业快速成长阶段的管理模式》、《人工智能产业的贵州机遇》等课程。

  训练营中将分析经典路演案例,提升学员路演商业计划书内容设计能力;对企业在快速成长期的业务模式、盈利模式、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分析;结合贵州大数据发展基础,解读人工智能产业在当地的发展机遇,以及对市场前景的分析。

  培训期间及课程间隙,参赛团队可到落地对接洽谈室,参加贵阳市高新区、贵安新区招商部门和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组织的洽谈活动,一对一沟通落地发展和平台对接的相关事宜。(周然)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