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大会内外正文

数博会宣传片出炉 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刮起数博风

  5月17日,一条制作精良的水墨风数博会宣传短片刷爆了“朋友圈”,近期这条宣传片还将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在时代广场上刮起数博风,展示数博风采,并向全世界发起邀约。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视频制作团队——贵阳猛犸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这段短片背后的故事。

  团队负责人韦祎介绍,制作团队的成员都是贵州人,制作这条短片也是为家乡呐喊助威,因此大家都格外卖力和用心,从创意点的挖掘到脚本的制定再到制作宣传片,一共用了30多天的时间,比其他作品耗费了更多的心血。

  考虑到数博会宣传片要在时代广场播放,面对的是全世界的观众,所以画面采用了水墨的形式来展现中国风和中国元素,字体也选用了青花瓷的蓝色,凸显中国元素。

  片中的“鱼”意味着:数博会以及大数据的发展,引领贵州的发展,并且呈鱼跃龙门之势,其中鱼游过贵阳的著名景点,也寓意着贵阳将会迎来蓬勃发展。片中智慧树上的企业Logo,则是为此次数博会参展企业进行展示。

  韦祎说,片子出现了不少地标建筑物,它们不但是贵阳这座城市的标志,在片中也代表着不同的意义,例如甲秀楼代表贵阳著名的景点、青岩古镇代表贵阳首个5A级景区、凯悦酒店展现的是数博盛会场馆周边、贵州民族博物馆体现贵州少数民族文化、凯宾斯基和索菲特酒店则展示了贵阳的蓬勃发展。

  韦祎还透露,目前在朋友圈传播的版本是15秒的剪辑版,将会在时代广场播放的,也是这个版本。而在5月20日左右,还会推出一个45秒的完整版本,其中增加了不少新的画面,包括贵州的山水、鱼群的特写、筑城广场,人物运用大数据的场景、智慧树的生长等等,更加丰富的展示数谷贵阳的风采。

  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数博会水墨宣传片。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