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新闻中心正文

“数博品牌”初现 ——黑科技、无人驾驶等引领2018数博会成果发布活动

  经过一年的筹备,2018数博会推出以“领先科技成果”、“行业指数”、“技术前沿”等新技术、新产品及商业模式为主的系列成果发布,旨在打造高端数博品牌。届时将举行黑科技、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2018城市安全指数发布、Move it首届无人驾驶全球挑战赛总决赛等品牌活动20余场。

  特别是数博会精心打造的以“黑科技”为引领的领先科技成果评选,是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大数据及相关领域领先科技成果526项,涉及全球领先新技术、新产品及商业模式等,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经前期初审、复审,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等13名国内行业权威专家评选出50余项领先科技成果,将于5月26日下午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专业发布区现场揭晓。这些领先科技成果代表了国内外科技创新前沿,具有颠覆性和影响力,诚邀各界人士参加会议,共襄盛会。

  (宿思)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