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评估报告(2018年)》发布(完整版PPT)

数据观微信重磅速递

  数据浪潮正在席卷全球,我国也正在向着“数据强国”的目标不断前进。围绕国家大数据战略实施要求,为了更好的推动大数据的产业发展,准确掌握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现状,研判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趋势至关重要。

  数据观微信小编获悉,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指导下发布了《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评估报告(2018年)》(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延续了前期的研究重点及方向,依然聚焦于区域、行业、企业三个层面。

  《报告》通过修订指标体系测算发展指数,剖析发展水平、层次和特点。从行业管理的角度来看,《报告》的编制对于调整行业管理重点、优化行业管理机制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本《报告》由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软件产业所课题组成员承担了专题调研、数据整理、研究分析和报告撰写工作。但受限于研究水平及数据缺失等原因,本《报告》所采用的测算模式及测算精度仍有很大提升空间,相关结论也是一家之言,如存偏误,敬请批评指正。

以下为报告PPT全文

  注:本报告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智库」,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版权著作权解释权属原创者所有。欲了解更多大数据丨区块链丨人工智能行业相关资讯丨干货丨报告等,可搜索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