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新闻中心正文

2018数博会专业展招展工作持续火爆 展位优惠即将结束

 4月23日,记者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数博会”)组委会获悉,数博会招展工作持续火爆,展位预定继续进行中。而此前公布的参展优惠政策即将于4月25日结束,目前参展尚能享受5%至15%不等的展位费优惠。

 据了解,2018数博会专业展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专业展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目前,确定参展企业有近300家,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京东、360、Rittal、戴尔、浪潮、高通、华芯通、NTTdata、SAS、Oracle、货车帮&运满满、科大讯飞、小i机器人、软通动力等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企业。

 专业展由“6+1”组成,“6”即设置国际综合馆、数字应用馆、前沿技术馆、数字硬件馆、国际双创馆、数字体验馆等六大主题展馆。“1”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城市展区。此次展览将呈现行业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最新商业模式和最佳解决方案,大数据初创企业提供与风险投资者、知名投资人最直接、最有效的见面沟通平台,同时让广大群众体验到AI、VR、AR、可穿戴设备等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开启对未来最美好生活的无限追求。

 目前,2018数博会目前展位预定持续火爆,余位有限。参展报名详情可致电0851-87989676,邮箱:zhaozhan@bigdata-expo.org。2018数博会组委会的优惠政策为:往届参展企业可享受10%的展位费优惠;企业展位预定面积超过36平方米(含)的,可享受5%的展位费优惠。

 (通讯员 宿思  金毛毛)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