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数言数语正文

网友@数博会:数聚筑城 太多精彩不容错过

  自2013年贵州踏上大数据发展征程以来,每个五月,贵阳都会给世界带来一场关于数据的饕餮盛宴。5月26-29日,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主题的2018数博会将再次启幕。

  据了解,本次数博会将紧盯大数据产业高端前沿发展趋势,聚焦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探索建立“一带一路”大数据国际合作机制,推动区域交流合作共享。而这,也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期待,贵州将会为建设“数字中国”作出怎样的贡献,广大网友有话说。

  数聚筑城 太多精彩不容错过

  新浪网友@胧夜:5场高端主题对话形成新共识,一展一赛呈现最前沿科技成果,聚焦“聚、通、用”发布最新应用成果,听上去干货满满,相信这一届的数博会一定精彩。

  腾讯网友@黼黻烟霞:大数据在逐步改变我们的生活,所以每一年的数博会都会很关注,当看到展会上那些看上去很神奇的东西日益与自己的生活相融合,就会越来越庆幸自己置身于一个幸运的时代。

  人民网友@闲庭信步:贵州在没有大数据概念之前,是互联网的“洼地”,随着近几年大数据的蓬勃发展,实施弯道取直战略,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高地”。站在“高处”看风景,那份感觉自然无比畅快。

  五月贵州 相信一定不虚此行

  新浪网友@心怡:多的不说,仅贵阳那凉爽的天气,可口的美食,去一趟都不白搭,更何况还有那么棒的大数据展会,说不定来了不想走哦。

  搜狐网友@小北:近几年,贵阳这个城市也变得越来越“洋气”。像货车帮、朗玛、马蜂窝等互联网企业都逐步在贵州建立总部或者分部,而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大佬也把一些业务转移到了贵州,作为一个贵州人,我为家乡深感骄傲。

  新浪网友@弄潮儿:你们很难想象,去年数博会期间,我们相约五个好友到贵州玩,结果有四个人表示想留在贵州发展,贵州的好生态好气候及对人才引进的诚意,深深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如果你来贵州,相信一定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