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新闻中心正文

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华南华东分赛区决赛将上演

 4月13日,来自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的消息,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以下简称“2018人工智能大赛”)华南(深圳)、华东(上海)两大分赛区决赛将分别于4月19日和4月20日举行;届时,标志着2018人工智能大赛6个分赛区的选拔完成过半。

 据悉,华南(深圳)分赛区由创业邦承办,决赛将采取“6+3”模式进行选拔,即参赛团队需要在6分钟内完成路演,并在3分钟内回答评审团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最终,经过专业评审团评选,分赛区前三名将晋级2018人工智能大赛半决赛。

 华东(上海)分赛区由张江-英特尔创新加速器与微能创投加速器共同承办,决赛将采取“项目路演+赛事点评”模式进行,即参赛团队轮流上台进行路演,随后专家评审团将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并进行评选。最终,分赛区前三名将晋级2018人工智能大赛半决赛。

 据了解,华南(深圳)分赛区与华东(上海)分赛区自今年2月开启报名以来,分别征集了200余个人工智能项目,经过近2个月的选拔,分别筛选出12个优秀创新项目晋级决赛;决赛前,两大分赛区还将组织顶尖导师对12个决赛项目进行加速培训。(通讯员 徐裕斯 龙震宇)

 华南、华东分赛区亮点早知道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