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正文

《2018年贵州省大数据发展工作要点》正式印发(全文)

数据观微信重磅速递

  据观微信小编4月8日获悉,近日,贵州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印发了《2018年全省大数据发展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

  根据《工作要点》部署,2018年,贵州省将打好五场攻坚战,加快建设数字贵州;实施三项重点工作,促进大数据深度融合;落实三个支撑条件,保障大数据加快发展;同时,还部署分解了2018年大数据发展重点项目、重大活动、重要文件。

  2018数博会即将于5月如期在贵州贵阳盛大举行,全力以赴办好2018数博会也是2018年贵州省大数据发展工作要点之一,将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主题,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档次办会。《工作要点》详情请参看下方通知文件全文!

↓以下附全文↓

  注:本文系数据观微信综合自贵州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通知文件,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出处等信息。欲了解更多大数据丨区块链丨人工智能行业相关资讯丨干货丨报告等,可搜索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