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2017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发布(完整版PPT)

数据观微信重磅速递

  自2016年第二季度起,中国移动智能终端规模增速连续七个季度低于2%。增长困局下,移动数据的应用场景细化与线下消费的深度融合成为了破局点。2017年的新零售、无人货架等热点,皆是围绕这两个主题。智慧经济,就是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自动化能力融入各行各业。移动互联网推动了各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从业务数字化到效益数字化,线上线下数据融合后的数据资产将帮助企业和组织实现智能化决策,打造智慧经济。

  数据观微信小编获悉,近日, TalkingData发布了《2017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本报告中,将关注增长困局下的人本洞察、移动应用、智能终端,回顾移动数据与各行各业的深化融合,并提出智慧经济趋势下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

↓以下为报告PPT全文↓

  注:本报告系TalkingData投稿授权数据观微信发布,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转载请务必申请授权并注明来源、出处及作者等信息。欲了解更多大数据丨区块链丨人工智能行业相关资讯丨干货丨报告等,可搜索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