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蓝石区块链正文

首场区块链研发实战培训班将在贵阳高新区举办

 3月24日,由蓝石学院主办的区块链研发实战培训将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正式开班。给对区块链感兴趣或者想要寻求职业转型的研发人员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区块链技术的机会。通过实训课程,掌握基本的区块链研发技能。

 蓝石学院依托蓝石区块链实验室(Blue Cefa Labs)技术和应用场景开发积累的雄厚基础,拥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工信部电子五所等专业机构的优质教育资源。专为打造具有国际视野、掌握国际前沿技术和权威标准的区跨链人才而成立。

 本次培训将在贵阳高新区设立两个远程教室,实时同步接收授课讲师在北京的讲课内容,并与在美国硅谷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起共享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金键、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平、区块链技术专家敖萌、宋文鹏,以太坊技术专家章志刚等多位专家将共同担任本次培训讲师,围绕区块链技术中的共识机制、基础架构、基于以太坊的区块链项目开发实战等内容,针对区块链的新商业模式、相应监管政策、工作量证明机制、权益证明机制、Pool验证池剖析共识机制、分布式存储及分布式系统核心算法、加密算法、超级账本、智能合约、Truffle,Zeppelin,Web3j等开发工具使用具体展开。

 贵阳作为全国首个出台有关区块链白皮书的地方政府,一直在持续不断的推进区块链的应用场景开发和落地。今年5月在贵阳举办的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中将会有数个高水平的区块链主题论坛亮相。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