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正文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会员突破2000家 可交易数据产品近4000个

 近日,记者从省大数据局获悉,被业内誉为“中国大数据交易领域先锋”的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会员数量突破2000家,接入225家优质数据源,交易所交易额累计突破1.2亿元,交易框架协议近3亿元,可交易数据产品近4000个。

 据悉,2000家会员中涵盖了金融、通信、医疗、农业、传媒等20余种行业类别。其中,金融、互联网、营销、IT类会员数量位居前四,会员数量占47.81%,占据了所有会员的近半壁江山。而从数据的成交率来看,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金融数据的成交占22.6%,行为数据成交占10%,企业数据的成交率为9.6%。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作为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所,“2000”不仅仅是个数字上的突破,更标志着交易所已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并逐渐形成了自身强大的客户基础并成为国内大数据交易平台领军者。

 此外,为了更好的打破数据交易中的信息壁垒,让数据更加的有机聚合,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还在北、上、广等十余个省市区设立了大数据交易服务分中心。同时,还在全球推出了第一个数据商品交易的指数——黄果树指数,该指数不仅是大数据交易市场与行业数据产品的“晴雨表”,能够反映中国大数据交易的活跃指数,还能够反映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状况,有利于大数据交易供需企业根据数据交易趋势把握交易时机。(记者 曾帅)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