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谷巡礼正文

图说数博会丨一图看2018数博会将如何创聚前沿!

图说2018数博会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在贵阳举办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2018年数博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年度主题为“数化万物 智在融合”,“数据、智能、融合”是今年的主题词。

  据了解,本届数博会主要由“同期两会、一展、一赛及系列活动”组成,其中,五场主题对话从“人工智能”、“数据安全”、“万物互联”、“共享经济”和“精准扶贫”这5个方面展开设置;专业论坛将分为数字经济发展、大数据国家治理、区块链等技术产业创新、数据安全保障、大数据与民生、区域合作与交流等6个板块。

  另外,专业展会包括国际综合馆、数字应用馆、前沿技术馆、数字硬件馆、创新创业馆、数字体验馆等六大主题展馆,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城市展区,旨在呈现行业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最新商业模式和最佳解决方案,展示AI、VR、AR、可穿戴设备等最前沿的科技成果。

  据悉,今年数博会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300余个国内地级市、超过1000家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参会,微软、苹果、英特尔、甲骨文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电科、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360、浪潮、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已经确定参会参展,被誉为“数字经济之父”唐·塔普斯考特等知名学者已经确定参会。

↓一图看2018数博会↓

  注:本文来源数据观及数博会,文/展览组传播员-宿思,图/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欲了解更多大数据丨区块链丨人工智能行业相关资讯丨干货丨报告等,可搜索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