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博会来了正文

数博会来了 ▏大腕云集!“数字经济之父”确定参加2018数博会

 数据观讯 2月28日下午,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贵阳市委书记李再勇出席发布会并发布相关情况,同时代表数博会组委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参会邀请。

大碗云集!“数字经济之父”确定参加2018数博会
 

 李再勇在会上表示,2018数博会将突出“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坚持“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可持续化”原则,并继续秉承“高端、创新、专业、服务”的理念,让大家有全新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数博会组委会已经向全球知名大数据企业、互联网企业、软件企业发出了邀请,并得到了积极回应。微软、苹果、英特尔、甲骨文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电科、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360、浪潮、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已经确定参会参加数博会展览。

 大数据领域多位知名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已经确定参会,其中,被誉为“数字经济之父”的唐塔普斯科特(Don Tapscott)也确定将参加2018数博会。

大碗云集!“数字经济之父”确定参加2018数博会
 

 “数字经济之父”唐塔普斯科特(Don Tapscott)

 据悉,唐塔普斯科特(Don Tapscott)是全球著名的新经济学家、商业策略大师和国际未来学家,他是11本受到广泛关注的新经济著作的作者,包括《范式变动》、《长大的数字化》、以及《裸体的企业》等作品已经被<<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首席信息官》等重要媒体出版。同时,他也是全球最受追捧的商业演讲人之一,“财富500强”企业中超过半数的CEO都聆听过他的演讲。此外,塔普斯科特还是多伦多大学Joseph L. Rotman管理学院联席教授。(数据观 汤正)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