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天源迪科正文

天源迪科成功入围“2017年度大数据优秀应用案例TOP50”

  2018年1月25日,首席数据官联盟第二届年会“数据圣殿 骑士之夜”在北京举行。会议现场发布了“2017年度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TOP50”和“2017年度大数据优秀应用案例TOP50”两项大奖,天源迪科成功入围“2017年度大数据优秀应用案例TOP50”榜单。

  

  据悉,此次TOP50评选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优秀应用案例评选,发现大数据领域优秀企业和创新应用,引导更多大数据公司深入到行业和企业,共同挖掘数据应用场景,推动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天源迪科凭借云南省地质环境信息时空大数据存储与挖掘项目案例成果,实力入围“2017年度大数据优秀应用案例TOP50”。

  天源迪科时空大数据平台自2017数博会正式亮相,受到了行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平台是针对国土、住建、测绘、地质、公安、水利等行业打造的地理时空信息管理平台。在大数据采集、存储、挖掘分析和可视化方面针对地理信息时空数据的特性进行了深度研发和扩展,具有更快速的计算模型和分析方法,以及更完善的时空信息安全和标准化规范。

  天源迪科自2016年加入联盟以来,与联盟在多方面展开交流合作。未来,将继续携手联盟,深入挖掘大数据行业价值,实现跨行业、跨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家“大数据+”战略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陈卓阳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