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案例正文

一组PPT看科大讯飞如何《用人工智能理解人、服务人》

  [数据观导读]不久前,在2017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Keynote上,科大讯飞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谭昶,发表了《用人工智能理解人、服务人》的主题演讲。谭昶表示,AI已经来到了每个人的身边,人工智能可以构建更精准的用户画像,进而实现数据增值。而精准营销能够实现数据价值变现,人工智能+大数据可实现真正的因材施教,为大家提供便民服务。从随身设备到城市公共服务,从互联网到教育、医疗等垂直行业,科大讯飞正在用人工智能,深度挖掘大数据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为人类建设一个更加美好、更加智能的世界。最后,谭昶坦言,比人工智能更强大的,是掌握了人工智能的人类。如何用人工智能,从大数据中更好的理解人、服务人乃至成就人,是用人工智能赋能每一个人的必然过程。

↓以下为PPT全文↓

  注: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本文系数据观微信综合自2017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