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2018版)》重磅发布(102页完整版PPT)

{ 数据观重磅速递 }

  [数据观导读]数据观获悉,1月18日,2018人工智能标准化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发布了《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2018版)》。《白皮书》在国家标准委工业二部和工信部科技司的指导下,通过梳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和产业演进情况,分析人工智能的技术热点、行业动态和未来趋势,从支撑人工智能产业整体发展的角度出发,研究制定了能够适应和引导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标准体系,进而提出近期急需研制的基础和关键标准项目,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加强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业投入、标准建设与服务应用,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及其产业发展。

  以下,数据观微信将《白皮书》完整版PPT全文推送分享给大家,供业内相关人士参看了解!

以下为PPT全文

  注: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本文系数据观微信综合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报告,版权著作权解释权非数据观所有。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