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花溪区全域智慧旅游云平台启用

  近日,花溪区在贵州大数据旅游产业公司举办了“贵途花溪全域智慧旅游DT云平台”应用首轮培训,帮助涉旅商家更好地运用大数据平台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全域旅游服务品质及品牌价值。

  据介绍,贵途花溪全域智慧旅游DT云平台,是花溪区打造的“大数据+旅游公共信息服务”电商免费交易平台。该平台通过政府、企业、游客三方高效联动,可为游客快速提供相关景区景点的票务、语音导游、电子导航及酒店、餐饮、民宿等信息,帮助游客解决来花溪“玩什么”“怎么玩”的问题。

  此次培训由花溪区旅管委、大数据局、旅游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办。来自花溪的30余户涉旅商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了“贵途花溪全域智慧旅游DT云平台”的应用流程、运营规则及线上销售操作等内容。

  为进一歩推动花溪全域旅游产业的发展和贵途花溪全域智慧旅游DT云平台的普及与应用,下一步,该平台将推出 “花溪十大美食评选”“花溪十大必游之地”“全民探寻·发现最美的花溪”等系列活动。(记者 詹燕)

  原标题:“大数据+旅游公共信息服务”电商免费交易平台——花溪全域智慧旅游云平台启用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