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动态正文

有孚网络北京云数据中心荣获绿色建筑国际LEED金牌认证和国家CQCA级机房认证

  2018年1月16日,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孚网络)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荣获国家CQC A级机房认证和国内首个国际LEED绿建金牌认证,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肖处长、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和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晗、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武主任、有孚网络CEO安柯、有孚网络CSO徐彪等多位领导及嘉宾出席授牌仪式,并颁发相关证书。

  中国IDC圈报道,2018年1月16日,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孚网络)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荣获国家CQC A级机房认证和国内首个国际LEED绿建金牌认证,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肖处长、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和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晗、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武主任、有孚网络CEO安柯、有孚网络CSO徐彪等多位领导及嘉宾出席授牌仪式,并颁发相关证书。

  据了解,此次有孚网络自建的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 BD+C: Data Centers v4 - LEED v4金牌认证。这是自LEED v4开展针对数据中心认证以来中国国内首家获得该项金牌的数据中心,之前国际上只有美国和希腊各通过了一家金牌认证数据中心。

LEED v4金牌认证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 BD+C: Data Centers v4 - LEED v4金牌认证

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117101904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和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晗为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颁发LEED BD+C: Data Centers v4 - LEED v4金牌认证

马晗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和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晗在会上表示,LEED认证从2000年开始,目前在全球共有92000多个单位得到了认证,20亿平方米的建筑被认证为LEED建筑,在过去LEED认证是以商业建筑和办公楼为主的,但是近两年开始关注到数据中心。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获得了LEED金牌的认证表明,目前中国大量的IT公司正在崛起,所带来的是数据的爆发式增长,未来中国的数据中心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

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国家A级机房认证

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国家A级机房认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肖处长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武主任联合为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颁发国家A级机房证书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肖处长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武主任联合为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颁发国家A级机房证书

肖处长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肖处长在大会上表示,为了响应我国"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目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2015年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合力研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研究评价项目,该项目涵盖了数据中心基础的建筑选址、设备的布局、楼宇的结构、电器能源、空气调节以及检测系统,这是一个多方面全方位的检测项目。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获得了国家A级的证书,那么意味着该项目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评价,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设计和建设都达到了国家标准中的A级数据中心的规范要求。

武主任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武主任发表了致辞,并指出:计量、标准化和合格评定构成了我国质量技术基础,合格评定包含了检测和认证,不仅给质量提供了支撑,也是保障国民经济有序运行、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促进社会创新的基础,数据中心的认证体系就是在这种国家质量基础全链条技术服务的理念下来设计的,未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将会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逐渐提高我国质量与意识的规范,也将会同国际的认证机构以及用户共同努力,提高认证的认知,提高对国家质量基础技术服务的信任,也促进我国数据中心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迈进。

安珂

  在此次大会上,有孚网络CEO安柯表示,高品质数据中心不仅要从节能方面考虑,还要从环境、人文、品牌等多个角度进行考虑,北京永丰E-Data云计算数据中心通过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设计理念进行建设,努力做到中国的一流,甚至世界级的先进水平。他还在会上强调,今天对于有孚网络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尤其是在追求成为中国领先云计算运营商和建设标杆数据中心的道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