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分析2017》报告(54页完整版PPT)

  [数据观导读]2017年的科技领域,人工智能呼声高涨,其技术开始越来越多地应用到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涉及多个场景,伴随着普通消费者对人工智能的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多个企业正借助东风快速发展。近日,易观发布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分析2017》报告,从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技术支撑、应用场景、典型厂商等多个角度分析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现状。

↓以下为完整版PPT↓

  注:本报告来源「易观Analysys」,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版权著作权解释权属原创者所有。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