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阿里云96页报告详解《云上转型》(10个案例、10大趋势/完整版PPT)

﹃产业前沿超级干货﹄

﹃数据观○重磅速递﹄

  阿里云研究中心云上转型报告:第四次计算革命孕育“数字经济体”

数据观导读

  观2000年的人类历史,计算与商业始终是一对互相促进的”孪生兄弟“,创造出许许多多崭新的商业模式与生活服务。今天,云计算掀起了“第四次计算革命”!

  与此同时,全球产业升级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各行各业的中国企业纷纷上云,实现商业模式、技术模式、组织模式的互联网转型,中资企业全球化、中国创业者出海的机遇窗口伴随这次计算革命已经到来,云计算正在孵化以“智能产业”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体。

  数据观获悉,近日, 阿里云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2018年‘云栖奖’产业战略研究报告”——《智能产业云上转型》详述了:第四次计算革命孕育“数字经济体”、云计算孕育“智能产业”路径、数据技术(简称DT,Data Technology)的3个阶段、云转型技术战略的3个重要发展阶段、2017年云转型的 10个成功案例及2018年云转型的10大趋势。

↓以下为完整版PPT↓

  注: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本文系数据观微信综合自阿里研究院、阿里云研究中心报告,版权著作权解释权属原创者所有。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