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天源迪科正文

天源迪科与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签署大数据规划咨询合作协议

12月20日,为推进广州警务云大数据建设,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源迪科”)与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在广州市公安局签署了大数据规划咨询合作协议。

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处长孙爱民、总工程师吕益民、副处长郑伟平,天源迪科副总裁代峰、运营总监张艳丽、产品总监杜宗飞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在当前以大数据应用为核心的公安信息化发展战略大背景下,充分发挥企业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资源优势,为广州公安大数据发展规划提供咨询服务的一次深入合作。双方旨在通过咨询合作,探索具有广州特色的公安信息化发展模式,为提升广州警务工作效能、打造城市立体化防控预警体系提供新思路。

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警务工作实战应用,在数据整合、大数据应用和警务信息化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并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事宜和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于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

广州市公安局,是广州市政府下设主管全市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受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公安厅双重领导。各县(县级市)区设有公安局(分局),在镇、乡、街道设派出所。内设机构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负责市局公安科技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局公安有线、无线通信、计算机数据和电视监控等技术系统的技术建设、技术保障和相关装备的管理工作;负责全市公安系统科技项目的研究与开发;负责市公共安全产品行业管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依法核发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竣工验收、设施使用证及监督管理工作。

关于天源迪科

天源迪科成立于1993年,并于2010 年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47)。天源迪科专注于电信、政府、金融、广电等行业应用软件产品研发及服务,有20多年公安行业服务经验,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云BOSS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利用当代最先进的IT技术推动企业和政府部门在管理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发展,为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运营支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等。

天源迪科公安、交警大数据、智能交通综合运营管控系统以新时代体质机制变革为基础、充分利用互联网+公安思维,以“云计算”和“大数据”为基础核心,颠覆性改变了警务信息化的应用模式,实现数据随用即得、战法随想即成、应用随需而变、警务效能倍增。目前,已在上海、广州、深圳、大连、西安、珠海、泰州、武汉等多个城市应用实践。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