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董事长刘天文当选CSIA轮值执行理事长

  2017年12月13日,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英文名称缩写为“CSIA”,以下简称:联盟)在北京召开2017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年会暨2017年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担任2018-2019年度联盟轮值执行理事长单位,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担任2018-2019年度联盟轮值执行理事长。

  联盟是我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自愿组成的规模最大的行业组织,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成员来自从事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业务的企事业单位、资质管理服务机构和教育培训机构等多个方面,软通动力是其发起单位之一。

  刘天文在当选联盟轮值执行理事长后表示,将根据联盟的指示和要求,从组织上、制度上、服务能力上与时俱进,努力服务广大的会员企业,维护会员和企业合法权益,提升行业企业综合素质和能力,推动我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最后,刘天文表示,软通动力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广大会员一道,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努力探索一条信息技术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

  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具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软通动力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在中国超过16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为城市、产业、企业等各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